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我校新增一自学考试“专接本”专业

发布单位:编辑:发布日期:2009/06/09浏览量:1705

       2009年6月8日,我校作为与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对接的“专接本”主考学校之一,受邀出席了该校2009年自学考试“专接本”学生开学典礼。
       此次与该校对接的“专接本”专业为汽车维修与检测专业,是我校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之后第二个“专接本”专业。该专业以汽车检测与诊断技术专业课程群和汽车维修中级工技能培训为基础平台,根据学生的自身特点和人才市场需求状况,设置了汽车维修高级工、汽车估损师等技能等级认证,培养汽车服务工作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我校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副院长王福民在典礼上发言,他着重分析了普教“专转本”、成教“专升本”和自考“专接本”各自的特点,并详细介绍了我校“专接本”汽车维修与检测专业的培养方案、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师资配置等。
       据悉,自学考试“专接本”是省考委和省教育厅在全省普通高校中开展的,全日制在籍专科学生在基本完成专科阶段教育的基础上,接读自学考试本科教育的工作。列入国家计划经省招办部门正式录取的各类专科学校在籍学生,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由专科学校在主考学校的指导下组织辅导,参加自学考试,可在专科毕业后一年完成本科教育的学习,并获得本科毕业证书,符合规定者还可申请学士学位。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