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我校召开2009年中职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方案论证会

发布单位:编辑:发布日期:2009/06/09浏览量:1605

      2009年6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09年中职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方案论证会。副校长施步洲、各专业方案论证专家组成员、承办国家级培训项目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相关领导等出席方案论证会。
      方案论证会上,各培训项目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今年中职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方案的优化调整过程,并对专业知识与技能训练、企业实践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各专业方案论证专家组成员就各专业的培训目标、培训要求、专业教学、企业实践等环节与各项目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最后,施步洲副校长发表讲话,他要求各项目组认真考虑专家组提出的建议,进一步优化培训方案,落实培训工作的细节,提高培训质量。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