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发布单位:编辑:发布日期:2010/07/05浏览量:1686

       2010年7月4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的领导亲临2010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我校考点巡视并指导工作。
       2010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7月1日至4日进行,为期4天。我校考点共有近1500名考生参加了8个时段的108门课程考试,共计5886人次。整个考试过程由常州市考试办公室全程监督。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严格贯彻落实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按照自考考点规范性建设要求,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和工作班子,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精心组织、严密部署,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全力合作、岗位明确、责任到人,保障了考试井然有序地开展。(彭明成)

省教育考试院领导来考点巡视

考场秩序井然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