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2010年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在我校举行

发布单位:编辑:发布日期:2010/07/22浏览量:1598

       2010年7月21日上午,2010年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施步洲、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领导以及承担省级培训任务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班主任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院长朱新生主持。
       副校长施步洲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2010年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施步洲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表示我校将把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作为接触职教前沿动态,把握职教脉搏的大好机遇,积极更新职业教育教学理念,深入探讨职业教育改革与建设,并以此激励和促进我校为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服务能力。
      培训学员代表、四川省大英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段胜星老师,培训教师代表、艺术设计学院范滢老师分别做了发言。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副院长奚志茜对本期培训班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
      据悉,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江苏、四川等多个省市职业学校的269名骨干教师,他们将在我校接受为期一个月的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网络技术、化学工艺、服装设计与工艺、电脑动画设计、会计等六个专业的理论和技术培训。(彭明成)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