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我校召开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19/06/25浏览量:1922

为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确保自学考试规范有序举行,625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校自学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继续教育管理处、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院长朱军主持。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副院长盛永健传达了市考试院自考考务会的会议精神,对我校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朱军介绍了本次考试的基本情况,对《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考点考试组织实施方案》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陈光曙对本次自考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精心安排,明确责任;二要营造氛围,周到服务;三要尽心尽责,确保安全;四要统筹协调,做好预案。他在讲话中强调,考试安全责任重大,各部门要按照工作部署,相互配合,及时磋商,高质量地完成本次自学考试工作。

据悉,本次自学考试将于629日至30日举行,共涉及45门课程、79个考场、2209考次。(文/图 孙洁;审核/朱军)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