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19/10/21浏览量:3164


1019-20日,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考点)在我校开考,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常州市教育考试院及常州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到考场巡视。 

为切实做好本次自学考试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主持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落细落实各项准备工作。继续教育管理处、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在学校相关部门和院系的协助支持下,严格按照省、市教育考试院的要求,在考场、人员、安全和服务等方面做了充分认真的准备,周密部署考试各个环节。考试过程中,各监考老师和考务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考试任务。

本次考试涉及7门课程、21个考场、568考次,考场设在59号博学楼,实行全封闭式标准化考场管理。(文/图 孙洁;审核/朱军)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