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19/12/02浏览量:1824

12月2日下午,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直属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主题教育督查组委派督查专员张安强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军主持。

会议通报了上一届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情况,朱军代表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从学习新思想情况、担当作为、作风方面、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进行剖析,制定整改措施和方向。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间能够做到实事求是、真诚坦率、直奔主题,勇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张安强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重视到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能够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问题,深挖根源,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真挚、认真严肃,民主生活会开得较为成功。他希望,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直属党支部能够对照问题清单,重点、持续、深入抓整改,确保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努力将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文/ 孙洁;审核/朱军)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