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19/12/07浏览量:1939

12月6日下午,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直属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军主持。

朱军代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重点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各位党员同志对照主题教育有关实施方案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作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党员,都能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目的,深化了主题教育成果。

朱军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二是切实做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真正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三是党员同志要有靠前一步的意识,有主动作为的觉悟,真抓实干,勇于担当,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图 孙洁;审核/朱军)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