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培训工作推进情况纪实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20/02/26浏览量:3332

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积极成效,但仍处于胶着对垒的重要关头和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校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事业发展各项工作。

在接到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常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文件后,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在一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手不放松事业发展、社会服务。在认真研究“关于报送职业技能培训提升行动专项培训项目的紧急通知”要求后,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积极响应,及时与市教育局、人社局领导沟通了解情况,提高申报项目的针对性和申报工作效率,与二级学院分管领导确定培训项目种类。经过几天的紧张工作,在全校征集了工业机器人培训(高级)、嵌入式系统高级开发、硬件功能测试技术、软件功能测试技术、数字媒体开发、一般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等24项社会需求度高、培训含金量足的培训项目,作为学校第一批向市人社局申报的培训项目,将为企业职工、高校毕业生,以及贫困家庭子女和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提供由政府装箱培训资金支持的培训项目,培训计划人数5050人,培训经费预算达455万余元。(文/ 吴娟;审核/朱军)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