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21/01/11浏览量:2044



1月9日至10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博学楼标准化考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常州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在继续教育管理处领导、各相关二级学院书记的陪同下巡视了考试现场。

为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下考试工作的平稳顺利实施,陈光曙主持召开自考工作专题协调会,分别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考试组织、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及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作出周密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加强协调配合、增强管理力度、严把考试环节、严肃考风考纪、抓好疫情防控、做好应急预案、设置备用疫情防控专用教室,确保考试安全。在继续教育管理处的统筹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密切配合下,各项工作准备充分、细致到位,考试期间,全体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严守岗位,责任明确,圆满完成考试的各项工作。

据悉,本次自学考试共两天四个时段,涉及55门课程22个考。霞2104考次。(文/图 孙洁;审核/朱军)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