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21/01/18浏览量:1748

1月18日上午,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直属党支部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直属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何涛、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沈大伟列席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军主持。

朱军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王福民同志、盛永健同志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整改的措施与努力方向,并由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或建议。

陈光曙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能够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刻剖析问题,同志们相互批评意见中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今后领导班子成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时加强协同配合,形成整体合力,紧密围绕继续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共同开创继续教育事业新局面。(文/孙洁;图/钱成;审核/朱军)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