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王福民副院长一行赴常熟理工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21/03/17浏览量:1870


进一步提升非学历培训管理与组织工作水平,3月17日上午,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副院长王福民带队赴常熟理工学院调研学习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的先进经验,常熟理工学院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院长范炳良、副院长方玉及培训科和办公室同志接待调研,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范炳良院长对王福民副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程、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主要工作思路和非学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对策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的独到见解和先进经验。

随后,两校非学历教育工作部门相关领导就“学院年度考核方式创新”,“学历教育及非学历创收统筹推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范炳良院长提出了需要将机制、政策和培训资源相结合,合力推进非学历教育工作开展的重要总结。(文/洛桑卓玛、吴娟;图/洛桑卓玛;审核/朱军)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