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直属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三杰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21/03/25浏览量:1890

3月24日下午,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学习教育分为专题党课和现场教育两个环节。

专题党课环节邀请了常州名人研究院副院长赵贤德教授作题为《“常州三杰”与红色中国》的党史讲座,他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常州三杰”的革命事迹:立志为大家辟一条光明的路,中国共产党早期主要领导人瞿秋白;愿化作震碎旧世界的惊雷,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主要创始人张太雷;影响一代进步青年的楷模,中国共产党早期青年运动领导人恽代英。“常州三杰”为革命事业不懈奋斗、义无反顾的精神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同志。

专题讲座后,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张太雷纪念馆参观学习,“情境式”感受张太雷同志的光辉事:透锩叛。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党员同志对“常州三杰”的光辉事:透锩裼辛烁娴娜鲜逗土私,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感悟。

(文/孙洁;图/洛桑卓玛,孙洁;审核/朱军)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