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21/04/07浏览量:1833

4月7日上午9:00,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管理处、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务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以及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院长朱军主持。

朱军介绍了本次考试的基本情况,对考试组织筹备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副院长盛永健传达了市教育考试院自考考务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对考务工作的具体任务分工进行详细说明。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段向帅强调了考试组织过程中的疫情防控要求。

陈光曙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责任到岗,任务到人。二是精心安排。要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将各个环节部署落实到位。三是强化教育。要加强对考务工作人员的培训,落实“首问负责”制;要选派责任心强的教师进行监考,对监考教师进行培训;要加强考生的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四是确保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抓好重点环节,确保考试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文/图 孙洁;审核/朱军)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