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常州固高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领导来校洽谈培训合作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21/04/08浏览量:1836

4月7日上午8:30,常州固高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明、院长钱兴一行来访洽谈合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在正德楼第三会议室接待了来宾,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院长朱军,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副院长王福民,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基地办公室副主任陈瑞燕、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办公室主任孙洁参加了交流会。

陈光曙对刘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在职业教育师资培训方面形成的特色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在人才、技术、教学、科研、平台等方面的优势,推进合作共赢。刘明介绍了常州固高在运动控制设备领域取得的成就,表达了与我校在职教师资培训方面展开合作的愿景。双方还就其他社会培训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 孙洁;审核/朱军)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