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我院召开继续教育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21/09/30浏览量:1584



9月29日下午,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召开“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情况通报会暨毕业生资料填报归档工作业务培训视频会议”,我校各校内外教学点负责人及教务工作人员共计50余名同志,以及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院长朱军、副院长盛永健、办公室及函授科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函授科丁恒一同志主持。弘成教育科技公司技术负责人也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朱军详细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校外教学点)管理办法》,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文件精神。盛永健同志传达了《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教材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并对即将举行的校企合作考试进行工作部署。弘成公司技术负责人介绍了改版后的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成人高等教育毕业生资料填报的技术要求并进行操作培训。会议还通报了信息化平台上各教学点学生学习情况。

朱军表示,高质量发展是新时期继续教育发展的主基调,也是学校继续教育发展的内在需求。各教学点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优势,将内涵发展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信息化水平、提高管理效率,促进站点各项工作向高质量标准对齐。

据悉,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将与站点联席会议主席单位共同推动此类业务工作培训会定期或不定期开展,以不断提升教学管理工作人员整体素质,推动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文/丁恒一;图/孙洁;审核/朱军)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