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我校召开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22/01/05浏览量:1608

1月4日上午9:00,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管理处、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务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以及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院长朱军主持。

朱军介绍了本次考试的基本情况,对考试组织筹备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副院长盛永健对本次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与考务工作的具体任务分工进行详细说明,同时传达了省教育考试院近期印发的《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进入考点(考。┌踩觳楣ぷ鞴娣叮ㄔ菪校返奈募内容。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斌强调了考试组织过程中的疫情防控要求。

陈光曙在讲话中强调,本次考试正值新年开局、期末考核的特殊时段,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举行,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考试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强化教育,落实到人。一方面,要加强考生的考前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及时传达关于考试的各项要求;另一方面,要做好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培训,确保全员培训到位。三是细化方案,各司其职。各部门要对各自任务分工认真梳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将工作做细做实。四是相互配合,确保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抓好重点环节,各部门密切配合,确保考试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文/孙洁;图/洛桑卓玛;审核/朱军)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