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22/01/12浏览量:1533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直属党支部于1月11日上午在正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军主持。

朱军报告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结合自身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并由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陈光曙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是党组织团结统一的重要法宝,是领导干部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必然要求。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摆问题客观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诚恳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增进团结的效果。同时,他也从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指出需要改进的地方。他希望,领导班子能够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平衡好规范与发展的关系,协调好内部与外部的关系,凝练特色,创新发展,带领全体教职工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文/孙洁;审核/朱军)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