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我校顺利举行2022年上半年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申请学位外语考试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22/05/14浏览量:2195

5月14日上午,我校2022年上半年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申请学位外语考试顺利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考试首次采取线上考试方式进行。学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设置考务与巡考系统,全程监控考试组织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巡视了考试情况。

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举行,学校专门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并组织学生于考前进行了系统测试和考试环境部署。本次考试由专业考试机构负责技术保障,采用易考通在线考试系统和鹰眼监控系统,实施“双机位”直播监考。考生在进入考试前以及结束考试时系统将进行人脸识别,通过照片比对进行身份核验,考试实施全过程监控,不定时抓拍,以确认是否为考生本人参加考试,考试平台及监考人员对考生考试过程实时进行监控,以切实保障学位外语考试的严肃性和公平性。

据悉,本次考试共设置56个英语考场1个日语考。布1122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均为我校2022年成人高等教育拟申请学士学位的学生。(文/孙洁;图/丁恒一;审核/朱军)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