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继教处党支部召开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22/06/22浏览量:1363

6月21日下午,继教处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陈胜权同志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并依次介绍了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经现场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陈胜权、强明隆以及陈瑞燕3位同志组成的支部委员会。随后,继教处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支部书记,并对各位委员进行职责分工。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陈胜权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身作则,与支部班子成员一起,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党员学习教育,着力打造学习型党支部;积极维护团结大局,着力打造高效的领导班子;强化支部组织建设,着力打造活力型党支部;努力开创继教处党建工作发展的新局面,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文/图 孙洁;审核/陈胜权)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