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22/07/03浏览量:1670


72日至3日,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博学楼标准化考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市教育局相关领导现场巡视考试工作,市疾控中心派专人赴我校指导考点疫情防控工作。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实施,学校严格按照省、市教育考试院关于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的要求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召开专题协调会,制定考试工作方案,对学生组织、考务安排、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各个环节进行周密部署,并于考前分别对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进行培训。在继续教育管理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各相关二级学院的协同配合、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组织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本次考试共两天四个时段,涉及44门课程、49个考。霞1383考次。/图 孙洁;审核/陈胜权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