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22/10/24浏览量:1193

10月22日至23日,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博学楼标准化考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及市教育局领导现场巡查了考试情况。钟楼区疾控中心派专人赴我校指导考点疫情防控工作。

为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下考试工作的安全有序,学校分别成立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和自学考试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崔景贵主持召开专题协调会,周密部署各项工作。继续教育管理处统筹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密切配合,在疫情防控、考务组织、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和人员培训等方面做了充分认真的准备,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考务组织两手抓、两手硬。考试过程中,各监考老师和考务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考试任务。

据悉,本次考试涉及6门课程、28个考场、825考次。(文/图:孙洁;审核/陈胜权)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