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23/01/09浏览量:1081



1月7日至8日,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博艺楼标准化考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常州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到考场巡视。     

学校严格落实教育部“安全第一、能考尽考”要求,科学、细致地推进自学考试组考和防疫工作,在方案制定上做到细化优化,在责任分工上做到清晰明确,在人员培训上做到严格认真,在服务保障上做到周到细致。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考点顺利完成2023年首次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织工作。

 据悉,本次自学考试共两天4个时段,涉及71门课程,累计使用106个考。硗馍柚帽赣每汲。砍2个),合计3156考次。(文/孙洁,图/黄妤,审核/陈胜权)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