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我校召开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23/04/13浏览量:597

4月13日上午10:00,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继续教育管理处、教务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以及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院长陈胜权主持。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副院长强明隆传达了市教育考试院自考考务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对考试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工作组的具体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

陈胜权对本次考试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考试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二是从严要求。所有涉考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从严执考,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三是强化教育。要加强对涉考人员的培训,明确工作职责、严明工作纪律;要加强对考生的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四是确保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抓好重点环节,确保考试工作安全有序。五是沟通协调。各相关部门、各工作组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各个环节无疏漏,保障本次考试平稳顺利举行。(文/图 孙洁;审核/陈胜权)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